close

 Q: 請問友人跟我說
       吃賀寶芙比天然食物好
       那我就問
       那就不用吃天然食物了
       友人說對
       那就不用運動了
       友人說對
       我問吃賀寶芙癌症都會好
       友人說對
       友人要我提出不相信的証明
       我覺得莫名
       我可以同樣問題請教您嗎?

 

 安媽咪:你好!
 針對您的問題,我回答如下:

Q:吃賀寶芙比天然食物好?
A:賀寶芙的產品都是從天然的食物當中所翠取出來的,所以無論是天然食品或是賀寶芙產品,只要是對人體身體健康有幫助都是好的。
但是天然的食品其實是有好有壞的,賀寶芙的產品因為是將天然食品做翠取出來的產品,所以基本上它已經是排除了對人體有害的元素,所以會比天然食品有保障一些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:吃賀寶芙產品就不需要運動了?
A:當然不是!賀寶芙的產品是無法取代運動所達到的健身功能,它只能做到輔助的功能。
例如:運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、血液循環、強化肌肉 ... 等功能。但是賀寶芙的產品每一種產品是有不同的輔助功能。奶昔(營養蛋白混合液)可以強化肌肉,速溶茶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,夜寧新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...。
所以必無法完全取代運動的功能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:賀寶芙吃了癌症都會好
A:這樣的說法是有一點以偏概全,正確的說法是,人之所以會獲得癌症,那是因為身體裡面的細胞「生病」了,為了繼續存活下去,所以產生基因突變,變成不正常的細胞。為什麼這一些細胞會「生病」呢?最重要的原因是,這一些細胞本身的「營養不均衡」,缺乏某一些讓他可以正常生長的「元素」。
賀寶芙的產品強調的是「均衡的營養」,一旦人的細胞有均衡的營養之後,自然就不會有突變的機會產生,自然的就不會有癌細胞產生了。


賀寶芙專業購物網 (www.healthez.idv.st)
 --
幫助您有個健康快樂的身體
  
專員:方榮久∕服務碼:20264012

E-mail
herbalife@pofen.ws
手機:095816672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gjiu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